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花城×谢怜肉原文_花城×谢怜肉原文251

2023-05-24 11:33 来源:网络

花城和谢怜第一次亲吻是在小说94章中,谢怜当时为了想办法活捉胎灵跳入了湖水中躲避它的攻击,正当谢怜在水中闭目遐想时突然有个人抱住了他嘴对嘴给他渡气睁开眼时谢怜还在拼命的挣扎,等到看清对方是花城后他就没在反抗了这也时两人第一次亲吻


谢怜花城铜炉山接吻原文?


谢怜铜炉山原文:观他神情,似乎右眼正传来阵阵剧痛,难以忍受。谢怜当即一步抢回去:“你怎样了?”

花城嘴角微动,却强忍着没答话,厄命刀柄上的银色眼睛睁开,眼珠疯狂转动起来。而花城放在神台上的那只手手背青筋微起,似想掀翻那神台。谢怜举手要碰他,花城却低声喝道:“别过来!”



花城教谢怜摇骰子第几章?


第十二章花城教谢怜摇骰子。

相关拓展:原创小说《天官赐福》,作者墨香铜臭(xiù)。谢怜【身份】:仙乐太子,花冠武神,瘟神,芳心国师,花谢花将军,破烂神【形象】:白衣轻简,常背斗笠,颈上和右足脚踝上各有一道咒枷。【性格】:生性温润和善,骨子里刻有着神性,虽历经八百年世态炎凉,仍固守初心。【居所】:仙乐国仙乐皇宫,太苍山上太子殿。仙京之中仙乐宫,菩荠村中菩荠观。【武器】:若邪绫,芳心剑。(百年好合羹,玉洁冰清丸,万紫千红小炒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