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子义还是处吗_虞书欣孟子义是闺蜜吗

2023-05-24 12:15 来源:网络

最后并没有在一起。刚开始他们一起相处的时候观众和观察室的嘉宾们都觉得他们两个可以在一起处对象的,因为刘特家境和人品都还是不错的,但是最后孟子义最后并没有选择跟刘特处对象。


虞书欣孟子义是闺蜜吗?


虞书欣孟子义是闺蜜,原因在于虞书欣和孟子义私底下就是关系极好的闺蜜,在《一年级》刚刚播出第一期之后,两人却同被称作“作女闺蜜组合”。 在第一期节目中,孟子义因为被成毅点名换掉女一,负气之下直接离开排练场回宿舍收拾行李,一场“退赛风波”



孟子义整过容吗?


孟子义因为太漂亮,一直是人群中的焦点。13年入学北电的时候,她的照片还被同学上传到了“谁是北电校花”的帖子里,靠着惊人的美貌,拿下校花头衔。


只不过有时候太漂亮也是一种烦恼,基本上长得漂亮的人,都被外界误以为整容过。


一开始是倪萍老师就在节目中说孟子义肯定整容了。孟子义没有吭声,大家就觉得她是默认了。


然后在《演员2》的时候,郭敬明怼了她是网红脸。于是孟子义又被推上热搜,很多人都觉得郭敬明所谓的网红脸,就是在暗示她和网红整得一致。


一直受到这么多质疑,孟子义可能也颇为烦恼,这次上《女儿们的恋爱》,孟子义把妈妈都带来了。


看孟妈妈的五官,大眼睛,高鼻梁,其实可以看出来底子很好,年轻的时候一定也是个大美人。


而且看之前孟妈妈和孟子义的合照,两人脸型和五官真的重叠度很高,所以孟子义纯天然的可能性更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