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换主唱_各个成员介绍

2023-05-24 16:30 来源:网络

五月天的阿信原名陈信宏(Ashin),昵称,阿信。1975年12月6日生于台北市北投区,是五月天的主唱。


五月天组合成员都有谁?


五月天共有五名成员,分别是陈信宏(阿信),石锦航(石头),温尚翔(怪兽),蔡升宴(玛莎),刘谚明(冠佑)。


1997年3月29日,陈信宏与温尚翊、蔡升晏、石锦航正式成立五月天。2005年凭借歌曲《燕尾蝶》,获得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榜最佳编曲奖。2006年以歌曲《丝路》获得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榜最佳歌词奖



五月天的主唱原名是什么?


主唱阿信,原名是陈信宏。


五月天(Mayday),中国摇滚乐团,成立于1997年3月29日,由温尚翊(怪兽)、陈信宏(阿信)、石锦航(石头)、蔡升晏(玛莎)、刘谚明(冠佑)五名成员组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