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知否孙志高结局原文_知否孙志高结局原文第几章

2023-05-24 16:46 来源:网络

孙志高与盛淑兰和离后,把那个“出淤泥而不染”的奇女子纳进了门,好吃好喝地伺候着,最终,那个女子卷走了他的家产,与人私奔,他做了一次接盘侠

为了活下去,孙志高娶了一个凶悍的寡妇为妻,整日被老婆欺负,母子俩再无辉煌之日。


知否小说孙志高结局在第几章?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孙志高结局在第75章。在这里,很多角色已经出场了,主角小时候的经历也写出来了,大家觉得呢?

主角的回忆杀其实可以看出明兰的成长与明朗的性格的养成,她的性格和性子性子是天生的,性格泽是老太太亲手养的,超级贵妇标准哦。



知否孙志高结局原文?


知否中孙志高和淑兰和离,好面子的孙志高挥霍无度,和离分到的一部分财产被孙家婆婆拿着这些银子到处开店铺,但因为他们从没有做过生意,把全部的钱都赔了个光。

而且之前纳的妾,孩子也不是他的,将家里剩下的财产一卷而空,带着孩子与情人跑路,后又娶一厉害颇有手段寡妇,每日打骂度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