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莞地铁二号线全程时间_东莞地铁二号线全程时间多久

2023-05-24 17:18 来源:网络

东莞地铁2号线全程大约40分钟。

东莞的地铁2号线是东莞到虎门的一个线路,全程大约需要40分钟。每分钟不低于55公里,时速非常之快。我去厚街的话就可以坐这趟2号线,从东莞上次到到厚街下车大概需要十几分钟。速度非常的快,而且方便价格很优惠,才7块钱。是低碳出行的最环保的出行方式。


东莞地铁r2线全程需要多长时间?


东莞地铁r2线全程45分钟左右,从虎门高铁站到东莞火车站



东莞地铁2号线路线详细站点?


2016年5月1号,东莞地铁二号线开始运行,由虎门火车站至东莞火车站(即是石龙火车站),站点分别是虎门站,展览中心站,珊美站,寮下站,陈屋站,蛤地站,西平站,鸿福路站,旗峰公园站,东城站,天宝站,下桥站,榴花公园站,茶山站,东莞火车站(石龙),总共为16个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