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雷神结局_吞噬星空洪和雷神结局

2023-05-24 17:23 来源:网络

吞噬星空的结局时,与罗峰有关所有人的实力如下:

罗峰,神体完美级达到十万倍基因极限,永恒真神级,意志达到圣级。

摩罗撒,永恒真神级。

原祖,虚空真神级。

混沌城主,真神级。

洪,真神级。

真衍王,宇宙之主级。

雷神,宇宙尊者级。

巴巴塔,封王级不朽。

罗峰父亲、母亲、弟弟罗华、妻子徐欣,都达到了不朽级。


吞噬星空洪雷神哪集死的?


吞噬星空中,洪和雷神没有死的。

在吞噬兽-金角巨兽灾难中,洪和雷神两人都领悟了领域,一起去和金角巨兽进行最后一战。

洪和雷神燃烧灵魂,使用拼命打法,攻入金角巨兽的腹部体内,从内部破坏攻击。但还是没有最终解决金角巨兽。

最后被金角巨兽从体内逼了出来。罗峰派遣的两个流银护卫,在旁边抢过洪和雷神的身体就逃走了。

经过两年的深度沉睡,洪和雷神又前后苏醒了过来,他两人都没有死。



罗峰洪雷神最后都什么等级?


罗峰、洪、雷神最后分别是永恒真神级、真神级、宇宙之主级。

罗峰在与自由界兽最后一战时,就已经是真神级巅峰,境界已经达到了虚空真神级,但他一直压制自己的境界。

因为突破成为虚空真神后,就要短时间内去创轮回离去了。为了保护家人和原始宇宙的其他人族,罗峰压制境界,取得界兽最后一战胜利后,观看了原始宇宙的破灭和新生,领悟了生灭之源,一举突破到永恒真神级。

洪在最后突破到了真神级,而雷神因为资质所限,只修炼到了宇宙之主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