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浪姐四三公录制时间_浪姐四公最高分

2023-05-24 17:36 来源:网络

三期

截至目前,《浪姐3》已经录制完了三期,6位姐姐已经暂时告别舞台,一公淘汰的是吴莫愁和黄小蕾,二公淘汰的是赵樱子,三公被曝淘汰的是阿雅、黄奕和刘恋。

《浪姐3》首播后王心凌光速翻红,人气暴涨、商业价值暴涨,她拿下C位的可能大大增加。


乘风破浪的姐姐2四公哪组赢了?


那英组赢了“浪姐2”的四公表演也已经结束,从四公结果来看的话,备受争议的陈小纭成功晋级,而一直被网友的看好的女演员袁姗姗却遭到淘汰。在很多人看来,虽然陈小纭一直很努力,但相比较来说她也并不是特别优秀的,而且在淘汰的三人中还有一位专业歌手江映蓉,因此对于她能晋级很多人都感到不解。


“浪姐2”四公结束,备受争议的陈小纭成功晋级,袁姗姗却遭淘汰

“浪姐2”四公结束,备受争议的陈小纭成功晋级,袁姗姗却遭淘汰

而女演员袁姗姗在这期节目中的表现也完全不比陈小纭差,知名度和人气也比对方要好,但却遭到淘汰,这一点就更让人难懂了。但对此我们也没有办法,可能是因为陈小纭让节目组的曝光率更高,吸引了更多人去关注节目,因此才可以成功晋级。


“浪姐2”四公结束,备受争议的陈小纭成功晋级,袁姗姗却遭淘汰



浪姐2四公表演时间?


实际表演是2月28号,播出时间时间为3月19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