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陆虎官宣领证结婚 陆虎晒与女友领证

2023-05-24 17:55 来源:网络

  陆虎官宣领证结婚 陆虎晒与女友领证,新浪娱乐讯 24日,陆虎微博晒与妻子领证写真,高兴炫耀“快看!看那个普通又幸运的男人…笑得多开心。”张远转发配文“我哭了…我又双叒叕哭了”。

陆虎官宣领证结婚 陆虎晒与女友领证

  陈曌旭也在社交平台发文作为回应。两人甜蜜的互动和恋爱的过程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关注。陆虎终于和相恋这么多年的女朋友扯证,网友也都纷纷送上祝福。

  得到消息的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圈中好友也都祝贺陆虎幸福,陆虎的女友虽然不是圈内人,但是此前两人因为一起上过一档节目,所以也被不少人认识,两人圈粉了不少的CP粉,所以在晒出的领证现场照中,不少网友纷纷祝福。

  不得不说两人也是真的很低调呀,希望两人办婚礼的时候,可以隆重一些,邀请一些圈中好友,让大家一起为他们开心,再一次的祝福两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