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曌旭陆虎亲亲求婚_陆虎陈曌旭怎么认识的

2023-05-24 18:33 来源:网络

是真的

据悉,陆虎女友陈曌旭是小提琴演奏家,两人爱情长跑了7年时间,如今终于要修成正果,帅哥美女好般配。在演唱会上,陆虎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了。之前参加《天天向上》的时候,被问到何时结婚,陆虎说“她什么时候想结婚,我随时等着。”然后说求婚这件事在他计划之内,但不是今天。


闪亮的日子陆虎女朋友?


陆虎带着女友陈曌旭首度公开亮相,在节目中合唱《雪落下的声音》,秀了一大波恩爱。


陆虎的视线一直都留在女友身上,偶尔对视上也是爱意满满,或许是两人太深情,汪涵都忍不住带头起哄,递给陆虎一枚戒指想让他求婚。



我们的歌陆虎嘘嘘是哪一期?


20220713期

        陆虎体验分娩阵痛是综艺节目《恋爱到结婚的距离》

        陆虎在节目中首次体验阵痛分娩就疼痛到流泪发抖,陈曌旭 紧握陆虎双手,陆虎却把嘘嘘的手挪开了,原因竟然是因为怕自己因疼痛而攥紧的双手弄疼嘘姐两个人互相体谅互相照顾的样子好恩爱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