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西男孩被埋事件 山西男孩被埋事件真相

2023-05-25 11:01 来源:网络

  山西男孩被埋事件 山西男孩被埋事件真相,山西临猗县公安局5月24日通报,5月4日,临晋镇居民谢某某向临猗县公安局报案,称其10周岁的儿子张某某5月3日凌晨离家出走,请求临猗县公安局帮助寻找。

  临猗县公安局于2023年5月23日找到失踪人员张某某,已确认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王某某已被临猗县公安局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4日下午,当地一名村民王先生向记者介绍,他近几天一直帮忙在找侨侨。23日上午,他听说孩子在村里墓地被找到,就去了现场。他远远见到,孩子继父王某某正在指认现场,再往前就被警察封锁了不让进入。

  另一名当天上午也在指认现场的村民称,如果不是孩子继父指认,谁都想不到孩子的遗体会在王家先辈坟墓里。

  “我去的时候,王某某带着警察从桃树地里出来。”另一名村民申先生(化姓)向记者介绍,从村中大路到墓地,路上有监控能拍到。23日他看到王某某戴着手铐,穿着看守所的衣服,正在带警察还原他避开监控的路线。

  据悉,男孩学习非常好,表现也很有礼貌,因为偷了妈妈800元,继父和妈妈很生气,就对孩子拳打脚踢。但事实比这更严重,孩子尸体显示,身体用开水烫过,全身被打,四肢被断,手段极其残忍!

  虎毒不食子,父母怎么下得了手?

山西男孩被埋事件 山西男孩被埋事件真相

  据邻居说,继父王某有暴力倾向,经常对孩子打骂,平常没少劝阻,这次是打着打着没声音了,邻居们以为吵闹结束了,就没有前去劝阻,结果竟出现了这事。

  为了消除犯罪证据,俩人将孩子的尸体拍到了去世父亲的坟地,估计很多人都不会想到,更不会找到。

山西男孩被埋事件 山西男孩被埋事件真相

山西男孩被埋事件 山西男孩被埋事件真相

  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发现坟头的土翻新了,最终找到了孩子。

  狠辣的父母,让孩子生前痛不欲生,真是不可忍受!禽兽都比他们强!

  回顾已知案情,从打骂孩子到残忍致死再到埋到坟墓,之后报警痛哭,整个过程有谋划,细思极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