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乒赛专用乒乓球_世乒赛专用乒乓球拍

2023-05-25 15:26 来源:网络

男子团体冠军杯称“斯韦思林杯”,是前国际乒联名誉主席、英国的斯韦思林夫人所捐赠。第一届世乒赛就开始设立。


  女子团体冠军杯称“马赛尔-考比伦杯”,是原法国乒协主席马赛尔-考比伦先生所捐赠。第八届开始设立。


  男子单打冠军杯称“圣-勃莱德杯”,是原英格兰乒协主席伍德科先生所捐赠,以伦敦圣勃莱德乒乓球俱乐部的名称命名。第一届世乒赛就开始设立。


  女子单打冠军杯称“吉-盖斯特杯”,是由匈牙利乒协主席吉-盖斯特先生所捐赠。第一届世乒赛就开始设立。


  男子双打冠军杯“伊朗杯”,是由伊朗国王捐赠的。第一届世乒赛开始设立。


  女子双打冠军杯“波普杯”,是前国际乒联名誉秘书波普先生所捐赠。第二届世乒赛始设。


  男女混合双打冠军杯“兹-赫杜塞克杯”,是原捷克斯洛伐克乒协秘书兹-赫杜塞克先生捐赠的。第一届世乒赛就开始设立。


世乒赛参赛选手自带球拍吗?


乒乓球比赛球拍都是自己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打法,不同的球拍底板和胶皮都有不同的性能,需要选手用很长时间去适应,并研究出自己的打法。

有的擅长大控制。有的擅长拉弧圈,有的擅长削球,有的擅长防守打击,有的擅长快速弹击,这都要配合不同的球拍。所以说。乒乓球比赛球拍是自带的。



2021年乒乓球世界杯用的什么牌子的球台和球?


红双喜。中国最专业的运动用品品牌。“强势体育打造强势品牌”,这是红双喜特色的品牌发展道路,也是红双喜作为中国体育品牌国际化之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