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足金999今日回收_足金999今日回收查询

2023-05-26 13:18 来源:网络

999的足金,一般都是按克回收的。

首先,想要把自己的999足金首饰回收变现,可以选择正规的珠宝店、回收点和典当行。

其次。本人携带购买票据、身份证以及身份证复印件和旧的999足金首饰。先经过回收店铺的检测,检测合格的按照当日的回收价格乘以具体克重即可回收变现。


足金和999足金回收一样吗?


足金与足金999回收价格是不一样的,因为足金和足金999黄金含量不一样。足金:是指含金量不少于99%的黄金制品,俗称“二九金”,印记为99金、G99等;千足金(999黄金):是含金量不小于99.9%的黄金,俗称“三九金”,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千足金与万足金回收价相差多少?


国家规定没有万足金,含金量大于999的黄金都叫千足金。万足金是业内的标准,这个标准包裹该首饰一定要有9999的含金量,还有就是该首饰不能有纯度较低的金来作为焊接点(千足金含有纯度较低的金来做焊接点)9999的金如果用了纯度较低的金来做焊接点,那么这件首饰也就只能是千足金了,所以万足金的定义就是该首饰一定要是9999的金来做。

然后不可以有差的金作为焊接点~一种含金量的要求更是一种工艺的提升 价格相差一克约5-10元左右 (备注,买首饰有差 ,买金条就没差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