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oach是什么牌子_coach是什么牌子的包

2023-05-26 14:02 来源:网络

算吧,COACH算是轻奢侈品。轻奢就是价格低质量好,但我个人不喜欢这个称法,既然便宜的价格就不能算得上是奢侈品,COACH是美国的品牌,个人认为能排上国际三线已经不错了,这牌子能够那么火,很大一部分是中国人炒起来的。在美国如同白菜,COACH 有点走快时尚路线,逐渐往正真的奢侈品上发展。


coach是什么牌子包?


是一款进口品牌的包袋。

蔻驰,1941年诞生。总部位于纽约。COACH是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为男士、女士提供精致配饰与礼品,产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饰、手表、旅行用品、围巾、太阳眼镜、香水、时尚首饰等。



蔻驰必买十大经典包测评?


1.蔻驰贝壳??包


提前准备红红火火的过年包!永不过时的经典款 COACH 蔻驰 正红色小号贝壳包,尺寸25*19*8cm 红色和黑色都是经典款


2.蔻驰波士顿


coach大号波士顿强劲回归??这个尺寸已经消失2年半了,很多人找的大波士顿来啦!尺寸约27.5×20×24.5cm,配有长肩带,手拎肩背斜挎都好看又实用!还有小号,mini号可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