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amer是什么牌子_lamer是什么牌子的

2023-05-26 14:10 来源:网络

是海蓝之谜-隶属于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

拥有大自然不可知的海洋与矿植物能量,赋予肌肤惊人的细胞再生能力,能快速抚平肌肤因自然老化与外在环境影响所形成的细纹,同时加强肌肤本身防御力,镇静舒缓受损肌肤,短时间让肌肤更柔润,紧实,有光泽!旗下有护肤,和彩妆等系列产品


lamer属于什么集团?


雅斯兰黛集团。

海蓝之谜(LA MER)是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面霜品牌,创始人是MaxHuber、马克·斯胡伯。LA MER(海蓝之谜)希望可以带给“少数人选择”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优雅、冷静、自信,追求完美品质,懂得享受生活。



海蓝宝一般什么价位?


海蓝宝的价格相对较高。
因为它是一种高端护肤品牌,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海洋生物成分的护肤产品,其成分和生产工艺具有独特的技术含量,因此价格较其他品牌较贵。
一般价格在200元以上,甚至更高。
如果要购买合适自己的海蓝宝产品,需要按照个人肤质和需求来选择,更好地达到肌肤保养效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