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卫衣帽子的绳子打结法_卫衣帽子的绳子打结法简单好看

2023-05-26 14:17 来源:网络

1.

帽子绳子花结 需要打一个活结,拉出的一个活扣要短,这样后面的造型才足够好看。然后像左图一样,将另一端往下穿出。再按照右图所示步骤,先换到活扣一端绳子,将末端往上穿出,再换到另一端按照箭头方向向下穿出。

2.

帽子绳子圆圈结 按照图左的方法将绳子绕出一个活圈,绳子末端从里往外穿出,然后再跟着箭头所指方向,将末端从中间部位穿出,然后调整绳长即可。记住,这种打结方法的关键点在于末端绳子留出的长度,一定要足够短才好看,尽量靠近图右所示长度,然后一定要勒紧,不然容易松散。

3.

帽子绳子螺旋结 将卫衣帽子绳子往上对折一次,如左图所示,然后按照红色箭头方向将绳子自由一端反复缠绕几圈,直到缠绕到只剩低端一个小圆圈时,将末端绳子穿入固定即可。


卫衣帽绳盘扣编法?


卫衣帽绳是一种常见的装饰品,用于增加卫衣或帽子的美观度和实用性。下面介绍一种使用盘扣的编法方法:

1. 准备材料:需要准备卫衣或帽子、带有金属盘扣的绳子。

2. 编制顶部结:将绳子从盘扣中穿过,将绳子两端对折后形成一个绳环。然后,将绳头沿着绳子穿过绳环,并从绳环的下端拉出,再将绳头拉紧即可构成顶部结。

3. 编制四股绳:将绳头分成四股,每股大约长度相同。将它们分别交叉在一起,并用手抓牢。

4. 编制六股绳:将四股绳中间的两股分开,插入两股之间。然后,再将四股绳剩下的两股与新插入的两股重叠交叉,用手抓牢。

5. 编制八股绳:将六股绳插入两股绳之间,在它们之间重叠交叉,用手抓牢。此时,绳头应处于八股绳的中心位置。

6. 编制绳环:将绳尾从八股绳的一端拉出来,并沿着绳子反向穿过整个编织结构,将绳头从绳环中拉出来即可。

以上是一种使用盘扣的卫衣帽绳编法方法,但具体细节可能会因不同的材料、盘扣和编织风格而有所不同。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的亚麻绳手工编织方法,可以查阅相关书籍或者在网上搜索相关教程。



卫衣帽子蝴蝶结系法?


1

首先,将这两根带子交叉,会呈现一上一下的样子。


2

然后将下边的这一根对折一下。


3

将上面的这一根环绕,刚才对折的地方。


4

然后从下面掏过去蝴蝶结就大概成型了,用手轻轻的往外拉。


5

再稍微整理一下,蝴蝶结就完成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