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站是指哪个火车站_上海站是指哪个火车站地铁

2023-05-26 14:24 来源:网络

12306官网上的上海站是指上海火车站,而非上海虹桥火车站。我们在12306官网上购买火车票,在输入从上海出发或到达上海时,各车次一栏中,都会显示出由上海出发或到达的具体车站名,这其中有上海站,上海虹桥,上海南等站名,上海站即代表是上海火车站,也就是位于静安区天目西路秣陵路的上海站。


上海站是指上海哪个站?


上海站是指上海火车站,也就是新客站。

新客站在上海静安区秣陵路上,是上海主客运站,每天有70余列车发向全国各大中城市,另外还有一个叫上海南站,每天有30余列车大多开往南方的长途列车,和江浙两省的短途列车,虹桥火车站主要负责高速铁路旅客的乘降。海西站也是上海客流量很大的一个火车站,地铁11号线即可到达上海西站。



上海南站在上海哪个区?


上海南站属于徐汇区上海火车站,南站位于徐汇区梅陇街道,在上海南部靠近龙吴路以及石龙路附近有轨道交通三号线,可以直接到达地铁12号线,需要换乘南站火车都发往中国的南部地区,像福建,广东,广西,海南,贵州都是从南站出发的,还有去往杭州,也是从南站出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