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潮宏基这个品牌怎么样_潮宏基这个品牌怎么样 黄金

2023-05-26 15:03 来源:网络

挺好

  作为一家集珠宝首饰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珠宝企业,潮宏基深谙东方文化与国际时尚的精髓,将其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独特、品质卓越的产品。

 

   随着近几年轻奢消费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接受,除去款式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质量,究竟潮宏基质量好吗?面对如今轻奢市场的快速发展,潮宏基全力整合轻奢业务,对品牌和渠道加强管理,只在构筑一个中等收入人群为消费目标群体的轻奢时尚集团


潮宏基钢印只有足金是真的么?


一般来说,像潮宏基这种大品牌,饰品里肯定会有潮宏基的品牌戳记,如果没有,可能是出厂的时候漏打了钢印。不过潮宏基的产品,标了足金就是真的。足金999的意思是黄金首饰的黄金达到99.9%。而我们一般把含金量99%的黄金首饰称为足金,所以标注足金的意思就是此黄金首饰的黄金含量为99%以上。



潮宏基金子质量怎么样?


潮宏基黄金的纯度还可以。

一般来说正规的金店都差不多,主要看您选的是足金,还是万足金,下面简单说下情况。我们说的纯度,其实就是密度,或者说是含黄金元数的量,现在世界上还没有100%的纯金,最多就是99.9%(足金),99.999%(万足金,是商家炒作的,没有太大意义),这几个纯度就差几元钱,一件5克的黄金产品(约1200元左右的产品),就只有10到20元差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