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hloe是什么牌子_chloe是什么牌子香水

2023-05-26 16:07 来源:网络

寇依。

      Chloe是法国著名时装和奢侈品的品牌,它的中文译名为寇依,1952年Gaby Aghion创建了chloe在法国巴黎,chloe一直追求着现代与经典的结合,简约与随性的融合,chloe的产品流露着浓浓的法兰西风情,也用自己独特的灵感设计理念,来引领着时尚圈的优雅和自由风格。旗下产品主要为女性成衣,还包括了时尚包包,眼镜香水,摩登配饰以及鞋履,儿童服饰!


chloe是什么牌子香水?


chloe是蔻依品牌的香水。


蔻依/珂洛艾伊 (Chloe) 品牌创立于1952年法国巴黎,诞生时只有女装,后来逐渐增加了眼镜、香水和包包手袋、鞋靴系列。蔻依/珂洛艾伊 (Chloe) 女装的标志风格是轻纱上的花卉图案、轻柔飘逸的衣衫线条,虽然设计师频频更换,但蔻依/珂洛艾伊 (Chloe) 的浪漫风格延续至今。



chloe小猪包是什么档次?


Chloe包包属于什么档次


chloe蔻依应该算是一线的牌子,档次中上。Chloe的包包深受女生们喜爱,究其原因,在于Chloe能够完美把握流行趋势,将其完美融入进自己的设计。Chloe家包包的品质自不必多说,不夸张的说,真的是每出什么款式它每款必爆!就拿2017年春夏系列的主打款Nile手袋来说,简直就是延续了大热的圆环元素,优雅时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