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玉兰奖2023年颁奖什么时候 白玉兰奖是什么级别的奖和飞天奖哪个厉害

2023-05-26 16:44 来源:网络

白玉兰奖2023年颁奖时间是在2023年6月23日举行。据悉,白玉兰奖是中国电视最高荣誉级别的奖项。白玉兰奖是国内电视剧三大奖之一。中国电视剧三大奖是: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其中,白玉兰奖每年举办一届,一般于每年6月在中国上海举行颁奖典礼。

飞天奖创办于1980年,于1981年开始评奖,每年举办一届。金鹰奖创办于1983年,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并称为中国电视剧三大奖。

QQ截图20230526105821.jpg

白玉兰奖和飞天奖都是电视电影奖项,每年得奖的演员都是演技得到观众认可的演员。白玉兰奖对于演员来说很重要,得奖者都是演技得到观众认可的演员,而飞天奖虽然成立时间早,但并没有像白玉兰奖那么受重视。虽然飞天奖每年都会出现“双蛋黄”的现象,但对于演员来说,这两个奖项都是好的,如果能够得到这两个奖的话,也算是观众的一种认可吧。

QQ截图20230526110134.jpg

白玉兰奖2023年颁奖时间什么时候都看到了,下个月底就可以看颁奖典礼了。另外,终于弄明白了白玉兰奖、飞天奖、金鹰奖的区别了,没想到白玉兰奖的含金量更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