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水乳的使用顺序_水 乳液 精华 霜的使用顺序

2023-05-26 18:35 来源:网络

关于水乳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一般情况下,第一步是水,第二步是精华液,第三步是乳,有时候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乳替换成面霜,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可以将乳液换成面霜效果比较好


水、乳、霜、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


步骤/方式1

水乳霜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把爽肤水,乳液,面霜,精华液等护肤品分别点涂在脸上,用指腹轻轻按摩推开,直至吸收即可。它们上妆的顺序是:洗面奶-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等步骤。

步骤/方式2

化妆品上妆的使用方法和步骤是严格的,顺序是不能错的。无论是使用手法还是上妆的顺序都是如此,否则不仅达不到护肤滋养的效果,还会让脸上搓泥,影响整个妆容的精致度和高级感。



爽肤水面膜眼膜眼霜面霜顺序?


先是面膜、爽肤水、眼霜、精华、乳液、最后是面霜。 爽肤水:除平衡皮肤的PH值外还可以给皮肤补充大量水分,洁面后的爽肤建议最少拍三遍爽肤水,这一步骤水分充足了非常有利于后面护肤品的吸收和彩妆的贴妆效果。

因为柔肤水比较稠、粘度大,营养成分也会比爽肤水高,干性肌肤使用会滋润皮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