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柯基_柯基狗狗图片

2023-05-29 09:59 来源:网络

柯基是一种犬的名称,主要有威尔士柯基犬和瑞典柯基犬两种,威尔士柯基犬是英国王室喂养的柯基品种,可以说是一种皇家犬。柯基性格大多温顺、聪明,而且警惕性非常高,适合做小朋友的守候犬,柯基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爱掉毛,很适合家庭喂养。


柯基狗的特点及缺点?


柯基的优点如下:

1. 外形可爱:柯基最受欢迎的就是它的小短腿和爱心臀,几乎是萌化所有人;

2. 智商高:柯基极为聪明,智商排名犬类第11名,非常听从指令;

3. 性格友善:从来不会失控吠叫,特别是对小孩和老人极为友好;

但同时也不乏缺点:

1. 掉毛多:柯基被毛虽不长,但却是双层毛,所到之处几乎都是毛球;

2. 贪吃易胖:柯基的食量很大,又是易胖体质,易加重脏器负担。



七百一只柯基贵不贵?


1. 七百一只柯基相较于其他品种的犬只来说算是比较昂贵的。
2. 柯基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犬只,由于外形可爱、性格温顺,备受人们的喜爱,供不应求,所以价格相比其他品种而言更高。
3. 同时,养一只犬只需要考虑到日常饮食、训练、医疗等方面的花费,成本也会相应提高。
4. 不过,是否贵还是要看买主本身的经济承受能力,如果能够合理规划预算,并且足够喜爱并照顾好自己的柯基犬,那么七百元的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