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源演唱会门票官网_王源演唱会门票官网重庆

2023-05-29 11:33 来源:网络

5月4日

“2023王源「客厅狂欢」巡回演唱会-广州站”门票将于2023年5月13日周六19:30举行,演唱会门票也将于2023年5月4日中午12:00开售。2023年广州王源演唱会门票5月4日开售 ? 门票开售时间:2023年5月4日 中午12:00 


王源重庆演唱会门票怎么预约?


1 首先需要去王源官网或者演唱会主办方的官网进行预约,门票的预约一般需要提前一段时间进行。
2 预约时需要提供个人的相关信息以及购票数量等,预约成功后会收到确认短信或邮件,需要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付款。
3 如果预约成功并且付款完成后,需要按照要求前往指定的地点领取门票,注意到指定时间和地点,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演唱会主办方的客服人员进行咨询。



怎么抽王源演唱会门票?


1、前往TF官网充钱,成为高级会员,有优先抢票权。

2、前往官方指定平台购买,例如大麦。

3、下载各类抢票App或前往抢票网站,例如永乐,猫眼,摩天轮等等,但是像这种大流量一般手速,网速,运气缺一不可。

4、积极参与官方或合作平台的赠票活动赢取门票,虽然概率较低,但是就当为爱豆打call,参与其中,说不定就能抽到。


5、大大小小的演唱会抢票结束后,都会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前往观看。可以时常刷刷微博,或者闲鱼看看有没有别的粉丝转票。但是,不管是哪个平台的转卖,建议不要微信或者支付宝直接转账,走个链接更有保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