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曼联免费比赛直播_曼联免费比赛直播 电视频道

2023-05-29 11:47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3年2月12日22点整,2022-2023赛季英超第2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红魔曼联客场挑战利兹联,这场比赛也被称为“玫瑰德比”。按照中央五台最新的节目安排,CCTV5将于今晚22点整直播本场玫瑰德比


曼联vs狼队哪个电视频道有直播?


2021年10月31日曼联比赛咪咕视频会有直播。这场比赛是由曼联客场对阵伦敦的热刺。现在欧洲5大联赛咪咕视频都有转播。不过有的强强对话可能需要付费。但如果你有咪咕视频的会员,他每个月有8张的通看卷给你。每场比赛可以使用三个通看卷来收看。



曼联足总杯哪里看直播?


曼联足总杯对阵布莱顿,在球探网可以看直播,昨晚4月23日,23:30分开打,法定时间90分钟内,双方0比0闷平,加时到120分钟还是0比0的比分,在点球中曼联7:6拿下了对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