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皇马官方旗舰店_皇马官方旗舰店天猫

2023-05-29 16:29 来源:网络

皇马康之家是二三线牌子

皇玛康之家品牌,成立于2015年,皇玛康之家品牌产品自上市以来,以优良的质量以及良好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皇玛康之家经营的产品覆盖到布艺懒人沙发,布艺单人沙发,贵妃茶,单人沙发椅,组合茶,简约单人沙发,电视柜简约,茶几桌,组合家具,TV柜,影视柜,视听柜,电视橱,电视柜,客厅柜,白色电视柜等行业。


皇家马德里海外旗舰店是在什么时候正式入驻天猫的?


2015年07月26日,天猫国际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简称皇马)在广州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皇家马德里海外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皇马墙纸官网产品介绍?


湖北皇马墙纸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中高档墙纸产品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08亩,拥有国际先进的高级生产线6条,年生产能力达到60多万卷。
公司经过四年的奋斗,现拥有两大品牌((皇玛墙纸))、((乐居墙纸))。三千个产品系列,产品涵盖高级工程系列、精品无纺系列、高档深压纹系列、特色家装系列及功能性墙纸“除甲醛”系列等等。
国内销售网点一万多个,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等世界各地。
公司秉承“专业创新、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研发高品质环保产品,努力完善工艺制造、品质监控、信誉服务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质量管理体系”和“中国环境十环认证”,并且在2013年度中消费者协会荣获“十大时尚品牌”和行业协会的“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