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lla参加的综艺节目_ella参加的综艺节目打排球

2023-05-29 16:36 来源:网络

《我去上学啦》


第二季已完美收官,自6月26日开播以来,由鹿晗、大张伟、Ella、张丹峰、潘玮柏、刘敏涛、薛之谦、张慧雯、魏晨参演的《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就以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内容迅速收获高口碑,更是早在第二季播放到第10期时,就已突破10亿人次观看,成为当红热门自制综艺节目。然而在爱奇艺交出这份优异的“成绩单”的同时,其背后超越综艺本身的教育意义更是引人深思


冠军来了综艺节目?


是《来吧冠军》综艺节目。

节目每期聚焦一项体育运动,邀请该项体育运动的冠军运动员与明星嘉宾展开颠覆性真实体育对抗。在有趣而激烈的挑战中,展现体育魅力,突出冠军风采,弘扬体育精神。



沈腾贾玲陈赫ella是哪期?


沈腾贾玲陈赫ella是在综艺节目 王牌对王牌第三季第十二期。

沈腾 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1]。2004年参演电视剧《青春正步走》。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

2012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凭借小品中饰演的“郝建”获得广泛关注[2]。2013年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同年获得第2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