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田曦薇个人资料_田曦薇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2023-05-29 18:54 来源:网络

1 陈美琪是。
2 在卿卿日常中,四嫂是一个重要的角色,扮演者需要有一定的演技和表现力。
3 除了扮演四嫂,陈美琪还出演过《爱情公寓》、《大丈夫》等多部电视剧,是一位实力派演员。
结论:陈美琪扮演了卿卿日常中的四嫂。


田薇曦身高?


答:田薇曦是1997年10月14日出生的,重庆人,身高168CM。

田薇曦是上海戏剧学院2016级的学生,因为长相甜美而被称之为是上戏校花。据悉,上高中时,田曦薇也是铜梁中学的校花人物。

2018年,田曦薇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的。另外,田曦薇还参演了《我的真朋友》《锦绣南歌》,而出演女主的作品则有《我的宠物少将军》《如此可爱的我们》。

田薇曦演艺经历:

2018年7月13日,主演的青春爱情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在爱奇艺播出,田曦薇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骆熙,经历了从意外成为“包子女孩儿”到渐渐找回了原来的自己的过程;而这也是她的首部影视剧作品。

2019年5月19日,田薇曦与Angelababy、邓伦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房地产新人喜善,与同事傅晓宁的地下恋情甜蜜有爱。

2020年7月1日,田薇曦参演的古装言情剧《锦绣南歌》在腾讯视频播出,田曦薇在剧中饰演了温婉大方的世家之女陆婉,而这也是她首次出演古装剧。

7月31日,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剧《如此可爱的我们》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田薇曦饰演的是邻家女孩黄橙子。

9月1日,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的邻居长不大》,田薇曦在剧中饰演傲娇小公主李甜。

10月29日,主演的轻喜甜宠古装剧《姻缘大人请留步》开机,田曦薇在剧中饰演媒界第一机灵鬼上官雅 。

2021年1月,领衔主演的轻喜甜宠古装剧《姻缘大人请留步》在横店全剧杀青。2月8日,主演的古装玄幻甜宠网剧《我的宠物少将军》于搜狐视频全网独播,在剧中田薇曦饰演宠物店的老板娘苏小荷。



田曦薇现在2022几岁了?


田曦薇1997年出生,2022年今年年龄25岁,身高168cm,是重庆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为她的资源很不错...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