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任贤齐第二个妻子_任贤齐第二个妻子照片

2023-05-29 18:59 来源:网络

任贤齐没有前女友,因为他和女友T ina爱情长跑20多年,就这一任后来成老婆了。


Tina中文名陈则妤,是任贤齐的大学师妹,两人交往期间小齐甚少绯闻传出,不过虽然同居多年,并育有子女,但对是否结婚,任贤齐一直语焉不详。2005年5月,陈则妤在台北中山医院产下女儿,名Rati;2008年2月13日,陈则妤又在香港为任贤齐生下儿子Cody。女儿诞生后,任贤齐才有了结婚的念头:“跟女儿逛婚纱店,想起女儿以后穿婚纱就很开心。接着想到Tina爸爸现在一定很失望,因为我跟T ina同居这么久还没结婚。如果以后女儿跟男友只同居不结婚,肯定是我的报应!”其后不久,任贤齐和女友T ina注册结婚,但一直未补办婚礼。


任贤齐老婆是谁?


任贤齐老婆叫陈则妤,英文名是TINA,是中国台湾人,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相传和任贤齐两人交往20多年,职业是服装设计师(现为全职太太)。他是一个对家庭很负责任的男人,在家的时候很温和,对妻子很好,而在外面的时候,他认真工作,赚钱养家,而且对待粉丝也很好,通常粉丝与他合影他都是欣然的配合。



任贤齐妻子多少岁了?


他的妻子今年53岁了,他默默的陪在任贤齐身边好多年了,两个人结婚后过的还是很幸福的,他的妻子为人很低调,很少在娱乐圈炒绯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