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宇宁赵露思_刘宇宁赵露思电视剧

2023-05-29 19:32 来源:网络

刘宇宁赵露思演的是古装剧《长歌行》。

迪丽热巴、吴磊、刘宇宁、赵露思等主演的古装偶像剧《长歌行》。该剧根据夏达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太子李建成之女李长歌在经历满门被杀之后,在复仇的过程中逐渐与过往和解,并收获爱情和幸福的故事。

副cp“皓嫣”是以儿女情长为主线,刘宇宁饰演的皓都是一名不近人情的侍卫,赵露思饰演的乐嫣则是哭包公主,单就人设而言,确实比较古早。事实证明,人设是否老套并不是影响cp感的主要因素,皓嫣反而收获了巨大的人气。


刘宇宁赵露思拍了几天的戏?


两个人在长歌行里,大概拍了有两个月,那两个人都是男二和女二的角色,所以戏份不是很多



长歌行赵露思最后喜欢谁了?


喜欢刘宇宁饰演的皓都。赵露思在剧中饰演李世民之女,李长歌之堂姐妹乐嫣,与李长歌,魏叔玉三人为青梅竹马。本与李长歌情同手足,后因各自立场不同走向殊途,但仍保有对长歌的真心。坠湖后被魏叔玉所救,从此暗恋魏叔玉,这份感情却没有得到回应。在与皓都的相处之中逐渐与他产生感情,最终有了一个美满的结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