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舟13_神舟13号航天员是哪三位

2023-05-30 15:44 来源:网络

神舟十三号,简称“神十三”,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射的第十三艘飞船,是中国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阶段第六次飞行,也是该阶段最后一次飞行任务,按照计划部署,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在轨驻留六个月。


2021年10月16日0时23分,搭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按照预定时间精准点火发射,约582秒后,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神舟13号的三位宇航员是谁?


从目前的名单来看,最有可能成为神舟十三号的三名宇航员是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富。他们在神舟十二号发射时也被寄予厚望,虽然后来没有成为其中一员,但也成为首位替补。更令人关注的是,这次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中,将会出现女航天员,在中国太空站上执行一系列任务。作为中国进入太空的女宇航员之一,王亚平可以说是最有可能进入中国空间站的第一位女宇航员。另外,两名男性航天员也是中国第一批和第二批航天员中的佼佼者。



关于神舟13号的资料。?


神舟13号是中国第八次载人航天飞船,他将在今年的10月中旬发射升空。届时会将王亚平在志刚和叶功富送入太空之中。

这是中国人将向中国空间站送入第二题横线一文,他们将在空间站里工作六个月的时间,到明年的4月份返回记忆。地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