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詹姆斯 湖人_詹姆斯湖人夺冠是哪一年?

2023-05-30 15:44 来源:网络

没有。

詹姆斯没有离开湖人,现在还在湖人打球,他和湖人还有两年合同。湖人应该不交易他,因为他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商业价值,还有他现在38岁了仍然能打出不错的表现,在球队地位也不错,所以詹姆斯不会离开湖人。


上次湖人夺冠什么时候?


湖人上次夺冠还要追溯到09-10赛季,当时在总决赛中4-3战胜凯尔特人夺得奥布莱恩杯。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发生了太多我们意料之外的事情。

科比去世,新冠病毒,联盟停摆,平权运动,赛季在飘摇中坚持了下来,而一开始不被看好的湖人也夺得了总冠军。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四座总冠军,也是生涯第四次获得FMVP。

蓦然回首,你会发现,过去十年间,我们竟看他打了九年总决赛。不论是你詹密还是詹黑,都不得不承认,在你我的青春里,这个男人同乔丹和科比一样,永远是难以磨灭的存在。

科比离开的第259天,霍华德完成了他的救赎,浓眉也不再是空砍群主,三旬老汉依旧是王,感谢青春还在,感谢曼巴一路的护佑。



湖人队2023球员号码?


湖人队 号码 姓名 位置

0 布兰顿-海尔斯 后卫

2 德里克-费舍尔 后卫

3 特沃尔-阿里扎 前锋

4 卢克-沃顿 前锋

5 乔丹-法玛尔 后卫

7 拉玛尔-奥多姆 前锋

9 孙悦 后卫

11 考比-卡尔 后卫

12 香农-布朗 后卫

14 艾拉-纽贝尔 前锋

16 保罗-加索尔 中锋

17 安德鲁-拜纳姆 中锋

18 萨沙-武贾切奇 后卫

20 CJ-吉尔斯 中锋

21 约什-鲍威尔 前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