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舟16号乘组名单_神舟十六号

2023-05-30 16:37 来源:网络

神舟16号里面的三个人分别是航天员劳玉龙、刘伯明和唐国强。
因为这三位航天员在2021年6月17日成功进入太空并与天宫核心舱对接,现已圆满完成了历时三个月的空间生活实验任务。
同时,此次任务也是中国航天员队迄今为止时间最长、涉及最多科学实验的一次任务,标志着中国航天事业在空间技术领域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神舟16号航天飞机几号发车?


2023年5月下旬

神舟15号乘组将在轨驻留6个月,他们将在2023年5月下旬返回地面,所以神舟16号飞船将在2023年5月下旬发射



神舟十六介绍?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第16艘神舟飞船,简称为神十六。


         2022年,神舟团队按计划执行返回、两船次交会对接、三船次应急救援待命任务,涉及神舟十三号至神舟十六号共四艘神舟飞船。


        神舟十六号飞船进行了部分技术改进,研制交付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目前,神舟十六号工作基本准备完毕,已经具备迎接飞船和火箭进场条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