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台湾第一炮王李宗瑞被爆93段视频 李宗瑞不雅视频流出

2023-05-30 18:06 来源:网络

8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涉嫌下药迷奸女模的台湾富少李宗瑞,在神隐的23天内,住在女性友人陈美兰住处,足不出户,仅靠陈美兰接济及照顾。整天他只能上网,且只要看到新闻,就是在报道自己。被指为富少淫魔,他心理自然不好受。

据了解,李宗瑞与1961年生的陈美兰两人,是在3年前某饭局认识,双方很有话聊,李宗瑞都称呼她“陈姐”。在某日夜里,李宗瑞突然现身陈美兰面前,问道“阿姨我可以住你这吗?”陈美兰不忍他走投无路才收留他。

李宗瑞的照片近日在各大媒体放送,检警甚至祭出20万元(新台币,下同)通缉奖金,李宗瑞可能认为外界都在找他,因此不敢出门。据报道,李宗瑞每晚都睡不好,他不时情绪激动,会向陈美兰大吼大叫:“陈姊,我不是淫魔,我不是坏人!”因此,陈美兰只好不断安抚,但近日李宗瑞变得相当安静,可以一整天都没说话。

台湾第一炮王李宗瑞被爆93段视频 李宗瑞不雅视频流出

她担心李宗瑞崩溃,主动询问他:“你是不是该出面处理面对了”,李宗瑞一口答应,并立刻打电话请父亲帮忙连络律师,陪同李北上台北检方投案。

随后,陈美兰与律师自行前往向台中市刑警大队自首,并以12万元交保候传,限制住居。据报道,陈美兰邻居听闻李宗瑞就在自家附近时都相当惊讶,甚至表示:“早知道,就报警赚检举奖金了。”

实际上,“刑事局”侦九队早锁定李宗瑞藏匿区域,因他在8月4日突然关闭个人社交网站,并在17日用gmail与朋友联络,且显示讯息来源,竟来自美国。警方请译码高手分析,发现真正发信地点为彰化。如非李宗瑞投案,警方也有信心将他缉捕到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