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磊和吴京是啥关系 吴京和吴磊是父子吗

2023-06-01 14:19 来源:网络

吴磊和吴京没有直接的亲戚关系。两人虽然同姓,但是是不同的家族。吴磊是中国内地的一位知名演员,出生于1999年,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陈情令》、《少年派》等。

而吴京是中国内地的一位知名演员、导演和制片人,出生于1974年,代表作品有电影《战狼》系列、《流浪地球》等。

超ço§è¶…ço§å¥½çœ‹çš„微信朋友圈背æ™ˉ图 2023很显气è′¨çš„ç©oé—′背æ™ˉ

虽然吴磊和吴京没有直接的亲戚关系,但两人在2019年因为电影《流浪地球》的宣传活动中曾有过一次互动,吴磊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吴京的合影,并称赞吴京是自己的偶像。

此外,两人都是中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的校友,也都是该校表演系的毕业生。可以说,两人虽然没有血缘上的关系,但是在艺术上有一定的联系和共同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