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幂香港签约公司_杨幂香港签约公司有哪些

2023-06-01 15:07 来源:网络

艺人杨幂的公司是嘉行传媒。嘉行传媒杨幂与两位经纪人曾嘉、赵若尧共同出资创立的经纪公司,杨幂是该公司的股东之一,曾嘉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嘉行传媒旗下签约的当红艺人有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张云龙、祝绪丹等。

以上回答希望满意


杨幂现在的公司是哪个?


杨幂的公司叫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也就是大家知道的嘉行传媒。


嘉行传媒杨幂与两位经纪人曾嘉、赵若尧共同出资创立的经纪公司,杨幂是该公司的股东之一,曾嘉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嘉行传媒旗下签约的当红艺人有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张云龙、祝绪丹等



杨幂是谁?和哪个公司签约的?


杨幂是一位中国著名的女演员和歌手。
她曾经与华谊兄弟、海润传媒、搜狐影业等多家公司签约。
其中,她最著名的合作是与华谊兄弟的合作,曾经出演过《小时代》等影视作品,成为了影视圈的一线女演员之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