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是谁的粉丝_白鹿的粉丝叫白鹿什么

2023-06-01 15:58 来源:网络

白鹿如今坐拥1400多万粉丝,这个数量不算多,甚至只能算一些“大咖”的零头。

白鹿叫做白梦妍,这其实是她的原名,只不过她是在进入娱乐圈之后才有了白鹿这一个艺名而已,大部分的明星在进入娱乐圈都会有自己的艺名,这是很正常的。 拥有1500多万粉丝!


白鹿粉丝名的由来?


白鹿的粉丝名叫“鹿茸”,粉丝应援口号是:鹿依心飞,茸光相随。

白鹿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在韩国做过练习生,但是却没能在韩国出道,她回国后做了平面模特,因为长相清纯可爱又被猫的树导演选中拍了微电影,后来又被于正选中签到了自己的公司。

于正还是很捧白鹿的,给她的资源也很好,白鹿在2016年签约之后就拍了《朝歌》,又在2017年的时候拍了《凤求凰》,而且还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在《凤求凰》播出的时候,白鹿饰演的霍璇这个角色竟然比关晓彤饰演的刘楚玉更加讨喜。

在2019年的时候,白鹿主演的《招摇》开播,虽然是周播剧收视率却很高,而且还让很多人粉上了她和许凯这对cp,白鹿虽然不是科班出身吗,但是她的演技却是得到认可的,她基本上能达到演什么像什么。



鞠婧祎粉丝多还是白鹿粉丝多?


我这个人很爱看剧啥的 ,我确实觉得鞠没有白的爆剧多,白在剧方便真的压过鞠,粉丝居然敢比这个如果唱跳方面呢,可能鞠压过白一头, 但白也不差。而且说实话,感觉鞠就一直是那种精致的风格,没有新鲜感,拍了这么多戏,我也没看出她有什么演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