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曼联最新消息_曼联正式签下了内马尔

2023-06-01 16:46 来源:网络

目前内马尔是否真的去曼联还不确定。虽然有传闻称曼联对内马尔感兴趣,但是这只是媒体猜测和炒作,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此外,内马尔的身价很高,球员转会涉及到很多因素,包括双方是否能够达成一致、球员的个人意愿等。因此,内马尔将来是否转会曼联还需要继续等待相关消息的确认。


内马尔已经签约曼联是真的吗?


内马尔没有去曼联的打算,,所以不是真的。内马尔虽然和姆巴佩不友好,但是它在巴黎还是有用武之地的,巴黎的实力要比曼联强



内马尔转会最准确消息?


转会最准确消息是:内马尔被球队已经正式出售,目前价格为7500万欧元。尤文图斯 阿森纳 利物浦等俱乐部有意签下内马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