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导演付宁介绍_付滃导演的作品有哪些

2023-06-02 10:37 来源:网络

《胡同》是由付宁编剧并执导,全剧分为三大篇章。

第一篇章赵露思、侯明昊、朱锐、唐曾、扈耀之、迟帅主演;

第二篇章蔡文静、刘欢、刘佳、宋美洁、刘亭作、吴刚、巫刚、陈瑾、钱波主演;

第三篇章关晓彤、林一、李浩菲、刘迅、吴彦姝主演的跨时代胡同史剧[8]。该剧于2022年9月25日在央视八套播出,并在芒果TV、腾讯视频同步播出[1][8]。


付滃扮演者?


付滃[1],1985年2月2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毕业于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代表作品有《乡村爱情进行曲》。



导演付宁哪里人?


付宁导演是中国人。
因为他在中国出生和长大,他的电影作品也多与中国文化和社会有关。
付宁导演曾执导过多部备受关注的电影作品,包括《夏洛特烦恼》、《何以笙箫默》、《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等。
他的作品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同时,付宁导演也是中国电影工业化发展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成功经验和理念对中国电影工业的发展和提高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