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付宁导演的作品_付宁导演的作品什刹海

2023-06-02 10:37 来源:网络

付宁。付宁著名的影视剧导演、编剧,其曾经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并且指导了一系列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其实付宁先生不仅仅是一位导演,他还是一位优秀的编剧,他的很多作品都是他自己创作的,这就是十分难得的。


付宁导演出生年月?


付宁导演1971年10月出生,今年51岁了。


付宁,男,中国国籍,导演、编剧。代表作有《什刹海》、《全家福》、《鸽子哨》。


2009年,独立编剧执导的电视剧《鸽子哨》。2013年,导演电视剧《兄弟车行》。2013年,导演电视剧《全家福》,担任导演和编剧。



胡同兰子扮演者?


饰演者是宋美洁

讲述田枣从解放初期到改革开放时期积极投入各项基层工作,性格豪爽热情乐于助人。铁蛋是田枣的青梅竹马,拥有一身好武艺且一生都在支持她的工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