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巴黎主帅确认梅西将离队_巴黎主帅确认梅西将离队吗

2023-06-02 12:51 来源:网络

没有官宣。
因为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梅西与大巴黎解约的消息,媒体只是报道了一些消息和猜测。
此外,除了解约一事外,梅西是否要加盟其他俱乐部也是众所瞩目的话题。
不过,由于球员自己和大巴黎还没有正式发表声明,所以我们需要等待官方的确认。
随着足球运动员的全球化,越来越多的球员在职业生涯中选择到其他联赛或球队寻求新的挑战。
而梅西虽然已经拥有丰富的成就和经验,但他的未来道路仍然值得关注。
无论是留在欧洲还是前往其他洲的联赛,他都将成为职业足球界的重要人物之一。


梅西为什么离开大巴黎?


梅西离开巴塞罗那,2018年8月10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至今没有离队,因为还有合同没有履行完,梅西是不可能走的。



大巴黎有梅西国家队队友么?


有的,迪马利亚是梅西的队友。他们也是在国家队合作了很长时间的同时,也是非常好的朋友,现在也是一起拿到了2022世界杯的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