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坠楼后猫的状态_猫突然坠楼预示着什么

2023-06-02 17:51 来源:网络

首先,猫猫坠楼后可以到医院就诊,根据视诊和触诊确定是否存在外伤、皮下血肿等,再拍X光片确实是否存在骨折、内出血等,如果检查一切正常,则说明猫猫没有问题。

其次,可以观察猫猫坠楼后的表现,如果有疼痛、昏迷、食欲废绝等时,说明存在损伤,如果一切正常,几天后还没有临床症状表现,说明猫猫没有受到损伤。


小猫从高处掉下怎么判断有没有事?


可能表现为瞳孔散大、眼内出血,此时可能存在脑部的外伤。


猫咪可能无法运动、跛行,此时可能是骨折或者腰椎严重受损造成的。


口腔或者鼻腔内出血,此时可能是肺部或者口腔内出血造成的。如果猫咪从高处摔落下来,可以让猫咪自行运动,看四肢有无骨折的情况。也可以用手轻微检查猫咪的全身肌肉、骨骼,看有无疼痛感。最好是拍X光看一下全身骨骼有无骨折情况,也可以选择B超看内脏器官形态有无受损,要是从高处摔下最好静养。



小猫生下后多久脱离危险期?


1 小猫生下后一般在两周到一个月内脱离危险期。
2 婴儿猫出生时非常脆弱和无抵抗能力,容易受到疾病和营养不良的影响。
但是,在两周后,它们的免疫系统开始发育,可以对抗一些感染和疾病。
此外,母猫也会开始训练和保护它们。
3 虽然小猫在两周后开始变得更健康和强壮,但是它们仍需要得到充足的营养、保暖和医疗照顾。
猫主人应该在这段时间内格外关注和照顾小猫,以确保它们能够安全地成长和发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