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仙女典出何处_鹿仙女的传说

2023-06-02 18:18 来源:网络

靠谱。

优异导热性能;良好的可靠性;对铜、铝表面具有可靠的润湿性能

BN-G400由于粘度较低,能充分润湿接触表面,形成非常低的界面热阻,从而能迅速的将热量传导至散热装置,传热效率高。

BN-G400在涂覆时推荐采用丝网印刷。推荐采用60-80目的尼龙丝网。刮刀采用硬橡胶材料,硬度70~80度。印刷时,刮刀与涂覆表面呈45度左右。亦可采用点涂、刷涂等方法进行涂覆


姑射山的历史渊源?


姑射山,自古闻名,吕不韦所著《吕氏春秋》曾有记载,说尧为广招天下贤士,来到藐姑射山拜见了四大贤人。传说中尧的夫人鹿仙女在这里与尧相逢并成为夫妻。

战国时的庄子也曾记载了尧访四贤,同时,在《逍遥游》中记载: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飞龙,而游乎四海之外;其神凝,使物不疵疠而年谷熟。



天涯姑射山人真实身份?


姑射山人就是鹿女。

仙洞沟风景名胜区有一天然石洞,名为“鹿女洞”,洞中供有尧王夫人鹿女像,仪态端庄、大方淑静。这里就是天下第一洞房,洞房花烛的渊源就在这里。据说,当年尧王和鹿仙女一见钟情后,相知相恋,选择了良辰吉日,在此洞成婚,因中国最早的婚礼是在山洞举行的,后人沿袭下来,将结婚的新房称为“洞房”。这就是民间“洞房花烛夜”的来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