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以翔未婚妻_高以翔未婚妻个人资料

2023-06-02 18:21 来源:网络

高以翔生前鲜少有绯闻爆出,一直在事业领域专心打拼,直到去世之后,外界才爆出他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女友Bella。

据悉,Bella一直在国外生活,想来与高以翔此前也是聚少离多,不过从她本人此前晒出的亲密合照来看,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稳固,关系也是弥足亲密,当时高以翔的各项丧礼仪式,Bella也全程陪同其家人出席参加,而且不难看出,Bella与高以翔的爸妈关系也非常亲密。


陆毅取关高以翔女友bella了吗?


陆毅根本没有关注高以翔的女友bella啊,两人根本就不认识,所以没有关注



焦俊艳是高以翔的女朋友吗?


焦俊艳不是高以翔的女朋友,焦俊艳只是高以翔的好朋友,两个人因为主演《遇见王沥川》而成为朋友。高以翔现实生活中是有女朋友的。高以翔因为意外去世了,焦俊艳特别伤心,也发长文纪念高以翔。焦俊艳和高以翔主演的遇见王沥川是一部特别感动的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