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任敏为什么是光线小公主_任敏 光线公主

2023-06-05 17:54 来源:网络

任敏,中国内地女演员。

任敏,1999年12月17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级本科班。

2018年,任敏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在片中饰演出身在环境恶劣家庭,但性格倔强的高中生易遥,这部由她首次担任女主角的影片最终收获了3.57亿元票房。

《悲伤逆流成河》中,任敏以超越年龄的成熟演技赋予了易遥强大的生命力,为了更快地融入角色,她在片场会刻意与其他演员保持距离,这种“沉浸式”的表演方式为影片助力不少。任敏以超越年龄的成熟演技赋予了易遥强大的生命力,超高还原度让众多观众直呼这就是自己心目中的易遥。

《悲伤逆流成河》是任敏的首部影视作品,她出色的诠释,将易遥这个人物形象,鲜活地呈现在观众面前。面对校园霸凌,易遥从隐忍到反击再到最后的绝望,情绪的转换流畅而富有感染力。海边控诉时,大段的台词与大量的特写,将情绪带至高潮。


任敏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任敏的经纪公司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光线传媒(ENLIGHTMEDIA)成立于1998年,经过19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 主营业务包括电视节目制作与发行,电影投资、制作、宣发,电视剧投资、发行,艺人经纪,



任敏为什么叫光线公主?


《清平乐》播出后,光线传媒的同事们常常叫她「任敏公主」。公主意味着常常被保护、被精心地包裹。参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