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嘴巴尖长像鸭子是什么动物_嘴巴尖尖的像鸭子的动物

2023-06-06 10:31 来源:网络

是凤头??。

凤头??体形最大的一种??,有鸭子一样大小,嘴又长又尖,从嘴角到眼晴还长着一条黑线。它的脖子很长,向上方直立着,通常与水面保持垂直的姿势。夏季时头的两侧和颏部都变为白色,前额和头顶却是黑色,头后面长出两撮小辨一样的黑色羽毛,向上直立,所以被叫做凤头??。它的颈部还围有一圈由长长的饰羽形成的,像小斗蓬一样的翝领,基部是棕栗色,端部是黑色,极为醒目。


嘴尖像鸭子是什么鸟?


是赤颈鸊鷉(pìtī)。赤颈鸊鷉白天常单只或成对活动于水面,偶尔也结成小群,特别是迁徙季节。善游泳和潜水,不喜飞行,即使突然面对危险,亦多是通过潜水或游至附近植物丛里藏匿来逃避危险。性机警,行动极为谨慎小心,多远离岸边活动。



蓝背白腹,嘴尖黑色,头顶后有白色毛,鸭子大小,是什么鸟?


这是白头鹎,也叫白头翁,白头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