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舟15号载人飞船发射时间_神舟15号载人飞船发射时间和地点

2023-06-06 11:59 来源:网络

2022年神舟十五号瞄准于11月29日23时08分发射,也就是周二晚上,而晚上发射也利于大家直播观看发射过程。此消息来源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介绍,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定于北京时间11月28日上午9时,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召开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通报此次任务有关情况。下面带来神舟十五号发射时间地点如下:

1.神舟十五号发射时间:11月29日23时08分

2.神舟十五号发射地点: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神15号航天员什么时候成功发射的?


神舟十五号,简称“神十五”,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射的第十五艘飞船。于2022年11月29日23时08分,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抓总研制的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由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稳稳托举,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一飞冲天,将费俊龙、邓清明、张陆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11月30日5时42分,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对接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前向端口。



神舟十五号发射地点?


据我所知,神舟十五号发射地点是在我国的九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的。11月29日,随着搭载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长征2号F遥十五运载火箭在九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标志着中国实现了从航天大国到航天强国的历史性蜕变。中国从此有了自己的空间站。也许会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人类仅存的唯一的空间站。这也是继我国高铁、北斗,骄龙等中国名片之后最靓丽的名片。这无疑对自然科学的探究起到不可辜量的作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