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宝强最近电影叫什么_王宝强最近电影叫什么名字

2023-06-06 12:29 来源:网络

《东风雨》。

《东风雨》是由柳云龙自编自导自演的谍战大片,已经上映。片中王宝强是继电视剧《暗算》之后再度与柳云龙合作,只不过他的这次客串没有一句台词,并且造型颠覆。王宝强这是首次颠覆形象,饰演一位衣着绅士的旧上海“小开”。柳云龙导演在设计这个角色上就希望王宝强此次要和以往的形象不同,让人有一种新鲜的感觉。遗憾的是王宝强此次客串却没有一句台词,刚一出场就被乱枪打死。


王宝强骑摩托拿枪是什么电影?


天注定

        王宝强骑着摩托车开枪的电影是《天注定》。这个电影片段描述的是王宝强饰演的悍匪,骑摩托车回家,路上碰到三个抢劫的小青年,王宝强没下摩托车,一言不发的掏出枪将三个人杀死,随后扬长而去。

       在电影中,王宝强一点也没有悍匪的样子,像一个普通人,不过,他做事绝对是心狠手辣。



王宝强张一山电影叫什么?


王宝强和张一山合演的电影叫《越来越好之村晚》,讲述了农村人的梦想,有梦就要去实现,从而展现出这是一个童话般的山村,这是一群欢乐无比的人们,这是一台合家团圆的欢乐村晚。

王宝强饰演杨果树,和妻子周一楠一起去周大厨店里学手艺,却被处处刁难,张一山客串厨师。俩人互动,诙谐搞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