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查弹幕网站_b站查弹幕网站

2023-06-06 14:42 来源:网络

哗哩哗哩电脑网页版官网的入口如下https://www.bilibili.com/


进入方法如下


1.在电脑上打开360浏览器。


2.搜索“哔哩哔哩官网”


3.找到“哔哩哔哩 (゜ - ゜)つロ 干杯~ - bilibili”字样、并且标识有绿底白字的“官网”二字的网页,通常是第一个。


4.点击进入就行了。


5.如果想要在手机上浏览电脑版网页,只需要要打开QQ浏览器,通过设置—网页—游览器UA标识—电脑,然后回到搜索界面重复2.3.4操作就行了。


哔哩哔哩视频网页入口?


登录入口是:https://www.bilibili.com/

哔哩哔哩网页登录入口就是你自己打开这个网站之后登录冰冰你所在的一个网页的客户端,你就可以进行搜索,你自己想要搜索到的一切的在b站上面能够观看的视频中。



b站免费进入入口?


这是一个弹幕视频网站,只需在浏览器输入【https://www.bilibili.com/】就可以进入;也可以在手机或者平板上搜索【哔哩哔哩】就可以下载一个APP,点击进入就能使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