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怎么截屏_苹果手机怎么截屏 截图方法

2023-06-06 15:06 来源:网络

1.

以iphone13,ios16.5系统为例。

打开设置,点击辅助功能。

2.

点击触控。

3.

点击轻点背面。

4.

选择轻点两下或者轻点三下。

5.

勾选截屏。

6.

轻点手机背面两下或者三下即可成功截屏。


苹果12手机长截屏的三种方法?


1.请先在 iPhone 设置-辅助功能-触控中将“辅助触控”功能开启。 2.然后在“自定操作”中,选择想要截屏的方式,例如选择“轻点两下”,然后在操作中选择“截屏”即可。 3.需要使用“辅助触控”截屏时,轻点两下手机屏幕上的“小圆点”即可实现截图。

2.选择您需要截图的方式,例如“轻点两下”,然后设置为“截屏”即可。

3.需要截屏时,轻点 iPhone 背部两下即可,即使佩戴手机壳也能实现该操作(过厚的保护壳可能会有影响)。 Safari 浏览器自带长截图功能,操作方法很简单,打开某个网站页面之后,可以按以上三种方式进行截图,然后轻点左下角的缩略图,在界面中选择“整页”,点击右上角的发送按钮,可以储存为 PDF 格式进行保存或分享给好友。



苹果手机长截屏的三种方法?


答 苹果手机长截屏的三种方法如下

1.自带截长图


打开需要截图的界面,然后按照正常方法截图,成功之后出现分享或者其他的按钮,此时选择右下角的“滚动截屏”继续往下拉可以看到手机正在滚动截图,截屏时候别动手机想停的时候再点击屏幕,这样就能截图自己需要的长图了。(手机品牌不同,截图方法有差异)。


2.拼接工具


这个就需要借助工具进行截长图了,当使用手机在普通截图之后,可以在拼接工坊中进行拼接,在软件识别重复区域之后,并不会立即生成长图,我们可以选择使用手动来拼图,这样可以去除不需要的部分,拼接更精准。


3.拼图工具


拼图工具可以化繁为简,合多为一,将两张图片的重合部分后去掉,自动生成一张完整的长截图,一气呵成,最终达到方便阅读的目的。这样的自动识别工具,简单高效不费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