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女子因空姐没讲日语暴怒_空姐日语播报内容

2023-06-06 15:35 来源:网络

有些会,有些不会。
因为泰国航空公司的空姐需要具备多种语言能力,包括英语、中文、日语等。
但并不是所有的空姐都会中文,这要根据个人的语言背景和职位需求而定。
需要注意的是,泰国航空的中文服务并不一定由空姐提供,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工作人员担任。


空姐要掌握几种语言?


空姐需要掌握至少一种流利的外语,通常是英语。此外,掌握其他语言也是有益的,尤其是在服务国际航班的时候。一些常见的语言包括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和中文等。掌握多种语言可以帮助空姐更好地与乘客沟通,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工作竞争力。



空姐的日语咋说?


以前多用スチュワーデス(stewardess)来表示,目前多用キャビンアテンダント(Cabin attendant)来表示, 但在日本日常口语中,时常用"CA"来表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