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学信网查学历_学信网查学历证明怎么查

2023-06-06 17:23 来源:网络

查询地址:https://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学信网)

学信网是许多学生用户查找学历以及学籍的必备网站,其中也有多项功能能够使用,包括了学籍学历查询和学籍学历认证以及出国教育背景信息服务等多种服务。


学信网上怎么查学历证明?


进入学信网官网,在学籍学历查询下方,点击本人查询、登录学信档案,输入账号跟密码,进入后点击在线验证报告下方的查看,选择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进行查看,点击查看已申请的报告,接着点击右上方的打印图标进行打印设置。



学信网查学历查询官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是https://www.chsi.com.cn,(简称“学信网”)其包含各类学生个人信息档案,涉及全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数据库中各类学生的学籍、学历、招生录取、助学贷款等信息。

目前开通学籍、学历、图像校对审核服务,招生录取、助学贷款等服务将后期完善。学生本人通过实名注册,利用手机短信(免短信费)或邮箱获得注册校验码的方式,将自己的实际身份与数据库中的高考、学籍、学历、学生资助等信息实现绑定,实现免费注册和免费查询所有的个人档案信息,并使自己拥有一份完整的学信电子档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